fbpx
網羅科技logo03 0

稻盛和夫——

阿米巴經營模式

扭轉公司經營困境的終極管理術

公司經營陷入困境,最大原因是用了錯誤的制度!錯誤制度會導致員工只在意自己、不關心公司利潤,公司無法成長甚至倒退,最終面臨倒閉危機。

打破困境,你需要的是「有效的制度」,用正確的目標激勵員工主動為公司打拼,讓公司真正獲利、進入成長的正向循環!

原價 9,980 元線上研討會,限時免費參與

你的公司,也不小心陷入以下循環嗎?

階段一

只有老闆關心利潤
員工只在意自己的工作

階段五

員工抱怨薪資太低
對公司不滿,工作沒熱忱

經營公司最怕的
惡性循環

階段二

部門間總是互推責任
(只以自己部門為優先)

階段四

公司利潤不足
員工薪資無法增加

階段三

面臨同業競爭
利潤無法提升甚至降低

階段五

員工抱怨薪資太低
對公司不滿,工作沒熱忱

錯誤的制度,使員工不關注公司利潤、只在意自己的工作

正確的績效制度,打造對公司有利的新循環!

世界 500 強企業採用的管理制度

稻盛和夫-阿米巴經營模式

讓全體員工以公司利益為目標
共同為公司創造最大利潤!

關於稻盛和夫與阿米巴經營模式

Pic Inamori Kazuo

稻盛和夫​

Inamori Kazuo

阿米巴經營模式創始人,多次帶領企業扭轉局勢,前進世界 500 強

稻盛和夫是日本企業界的傳奇人物,身兼京瓷公司與 KDDI 電信的創辦人之職,成功帶領這兩家企業度過嚴重的經營危機。在他的領導之下,京瓷從一家小陶瓷工廠,成長為今日的全球高科技企業;而 KDDI 在極度競爭的電信市場中,仍能穩居日本前三大電信公司之列。

卓越的領導模式更在扭轉日本航空公司的危機中,展現得淋漓盡致。

導入阿米巴制度,帶領日航起死回生,從宣告破產到再次成功上市

1990 年代初,日本航空公司面臨著空前的經營困境。然而在這場危機中,稻盛和被任命為日航的社長,果斷採取了阿米巴經營模式,將公司分解為各個小單位,賦予他們更大的自主權和財務透明度。這一舉措激發了員工的創新潛能和責任感,促使日航走出困境。

這一系列的改革和重組,使日航在極度競爭的航空市場中重新獲得競爭優勢,僅用兩到三年的時間,讓日航從宣破產,成功重新上市重獲生機。

Pic Jal

阿米巴經營模式的關鍵好處

打破傳統由「少數領導人主導公司經營」的方式,轉而將公司組織,如阿米巴原蟲般劃分出更多小組織,讓「全體員工」能夠共同參與,同時透過制度設計,讓員工自主積極地達成目標。

利潤優先

共同目標

透明管理

培養經營人才

員工滿意度提升

阿米巴模式打破經營的惡性循環,
讓公司進入營利成長的新循環!

阿米巴導入前

只有老闆關心利潤
員工只在意自己的工作
部門間總是互推責任
(只以自己部門為優先)
面臨同業競爭
利潤無法提升甚至降低
公司利潤不足
員工薪資無法增加
員工抱怨薪資太低
對公司不滿,工作沒熱忱

阿米巴導入後

部門獨立核算,自負盈虧
公司全員皆具有經營意識
共同追求營收最大,費用最小
公司利潤大幅提升
實現公司全員創利

想深入了解阿米巴經營模式如何運用在組織中嗎?歡迎加入我們的免費線上研討會!

阿米巴經營模式-線上研討會

市面上有非常多稻盛和夫的書籍、課程,但都停留在心法哲學和理念,對於實際經營很難產生幫助;或是吸收到理論之後,不知道如何運用在自己的公司。

網羅學院帶領你真正了解阿米巴經營模式,以及導入公司經營的操作步驟,扭轉你的經營困境!

帶領超過 500+ 公司/企業的專業管訓團隊,網羅學院帶你深入了解「稻盛和夫-阿米巴經營模式」

稻盛和夫的企業經營哲學與成功結果,讓日本一群企業家自發性地成立了「盛和塾」的學習團體,並請到稻盛和夫擔任塾長,共同學習、實踐稻盛和夫的經營哲學。

網羅學院的講師團隊,為日本京瓷集團認證阿米巴經營諮詢顧問,承繼正統的稻盛和夫經營學,同時擁有大量企業導入經驗,能給你最真實、有效、可實操的內容!

研討會內容

這場研討會適合誰?

阿米巴經營模式不只適用於大型組織,因為強調組織「自主小團隊」的特性,也相當適合中小型企業導入,以公司利益為共同目標,為公司或組織創造最大利潤。

公司老闆

公司股東

有管理主導權的高階經理人

接班人

注意:本課程設計以"企業營運"為主,不適用於"直銷模式"

企業家的真實評價

報名研討會

原價 9,980 元線上研討會,限時免費報名中!

報名表 by wecan

常見問題

企業主、總經理、財務總監

為確保您能順利參與阿米巴經營講座,請事先完成以下準備:

1.下載並安裝Zoom應用程式。

安卓手機下載點

蘋果手機下載點

電腦下載點


2.講座開始前確認您的網路連線是否穩定。

 

我們會為您提供完善的支持服務,您可以隨時向我們諮詢,我們將竭誠為您解答。

這次講座是免費的,您不需要支付任何費用。您只需要在我們的網站上註冊即可。

我們的講師和專業團隊將會為您提供支持和幫助,如果您在講座中遇到任何問題或疑慮,請隨時聯繫我們的客服團隊。

不需要,任何人都可以參加。本次講座針對的是經營管理方面的問題,我們將為您提供清晰明瞭的解釋和指導,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有經驗的專業人士,都可以從這次講座中受益。

是的,我們的線上講座具有互動性,您可以透過即時聊天視窗與其他參與者交流,並向講者提問。我們相信這種互動式的學習方式將使您更容易理解所學內容。

您不需要對稻盛和夫有很多了解,因為講座會涵蓋關於他的經營學課程和想法。我們將深入探討如何實施這些理念,並為您提供實際的例子。

網羅科技logo03 0

網羅學院為阿米巴的推廣者和實踐者,舉辦超過600+ 場稻盛經營座談會,超過500+ 家企業加入稻盛經營實踐班,提供符合本土需求的實用解決方案,幫助企業在競爭激烈的環境中脫穎而出